事项名称 教职工入职手续 负责单位 人资处
服务科室 综合办公室 联  系  人 杨道坤
办公地点 凌曦楼B2004 联系电话 027-87769987

服务对象】 

        新进教职工

办理方式】 

       线上办理+现场办理

【服务描述】

       适用于初次与我校签订聘用(劳动)合同关系的教职工入职时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和需要开通的信息系统权限

办理须知

       教职工到学校人资处报到时需携带: 

       1.应届毕业生:持学校就业推荐表或三方协议、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报到。

       2.在职人员:持原单位解除(终止)聘用关系证明报到。
       3.暂时无工作人员:提供户籍所在地居委会开具的无工作证明报到。
       4.其它入职材料:
       (1)本人身份证(正反)复印件4份、学历(含所有获得)及学位(含所有获得)复印件一式3份(1:1复印件,不得拍照形式打印),学历(含所有获得)认证报告   或学历(含所有获得)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收在线验证报告,备案表选长期有效版)一式1份,学位认证报告1份,二寸免冠照片(彩色)1张(含电子版),校园一卡通免冠照片(彩色,电子版)标准一寸2.5*3.5cm一张;

       (2)有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提交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和聘文(原件或复印件盖公章)一式3份。

         入职后需开通学校系统:

         门户、OA、教务、科研、人事、资产、学工、财务、邮箱、校园一卡通等系统。

         本流程采用访客方式办理,流程进度可使用办事大厅中“匿名用户流程办理进度查询办理进度。

【政策依据】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新进教职工报到须知》